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學習新的作息

一年級新生問最多也是讓老老師最抓狂的問題就是:(藍色部分是老師OS)
 現在幾點了? (小孩子何時對時間這麼有興趣?)
甚麼時候吃飯?我餓了。(不是才剛吃過早飯?)
什麼時候下課?(才剛上課不久耶!!!)
 有沒有點心時間?(最好是有,我也很想吃)
還要上多久?我想回家了。(相信我,我也很想......)


被問了兩天,我決定學習小壁虎老師的作法,默默加班做了這些海報。
一早就招集人馬,教他們看了這些圖,請他們以後自行比對。果然,當有人又問到時間問題時,就有人說: 你不會自己看喔!
 
好,辛苦終於又代價! 謝謝小壁虎老師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